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中文版 English
第四届荧光PCR基础与应用研讨会即将在我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 2010-10-28   浏览次数: 1737

 (2010年11月14日-11月20日,厦门大学)

       实时荧光PCR以特异性强、灵敏度高、定量准确、全封闭等优点,已成为基础生物学研究的重要平台技术,正成为临床诊断新一代标准技术,广泛应用于传染病、肿瘤、遗传病等领域。为使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全面掌握该技术,同时熟悉该领域的最新进展,分子诊断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厦门大学)在2004、2006、2008年成功举办三届研讨会并获得广泛好评的基础上,再次携手国外实时PCR领域知名科学家和实时PCR仪器厂家,举办第四届荧光PCR基础与应用研讨会,以推动该技术在我国的研究、应用和开发进一步走向深入。

       研讨会采用深受好评的技术讲解与现场实验相结合的模式,从实时PCR原理、实验设计、实验条件优化方案、试剂盒开发到仪器操作,学员将全面掌握荧光PCR技术的原理、实践以及最新进展情况。同时,每一个学员都可亲手操作应用于国内市场的荧光PCR的主要机型。学员也可自带课题乃至自己设计的靶基因序列,由经验丰富的国内外专家现场帮助设计和实验。

       欢迎从事医学检验、从事基因诊断试剂的研发人员、疾病预防控制、出入境检验检疫、血液配型和法医鉴定的工作人员以及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人员参加本次研讨会,并特别鼓励在校学生参加。

     ——厦门大学分子诊断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

    大会专题网站:http://04yingguangpcr.mymova.com/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分子诊断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0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re of Molecular Diagnostics at XMU, Ministry of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200665
管理员邮箱:PCR@xmu.edu.cn 电话:0592-2187363